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#金光 决战时刻


嗯......我是真的很不想写天允山之战

俏被spa打那一掌,寓意万千,可是痛是真的痛到心底

俏喊那句父亲的时候我眼泪都要下来了,好孩子总是又乖又聪明,却往往要背负更多

狼主真的是个好人

奋力周旋在家国和挚友之间,千雪跟苗王的那段嘴炮简直把我迷晕,端起枪来突突突扫射苗王和女暴君,语速很快也不显得咄咄逼人,话里话外的逻辑完美地无懈可击

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畅快的文戏了,给狼主鼓掌

安啦——

不开口则已,一开口只能帅一秒的剑

仙气飘飘

人品和外表真是成反比啊温A

温皇驴人特辑

嘟嘟这么好你还欺负他

温皇真是孜孜不倦推俏蝶啊

被女儿嫌弃的老丈人的一生

何前辈不愧是最爱俏如来的人,无条件地支持俏,打spa为俏出气,出战天允山,阻拦网中人等等等等,为何前辈打call!!!

这是俏俏送走的第二个前辈,以后的路上还会有更多的人离开,但是你是俏如来

终于看到杏花出场,传说中的名言公共财产!

emmmmm......你为什么是个糙汉音啊!!!(豹哭

心碎,这杏我不吃呜呜呜

竟是史艳文与藏镜人......的本子(拇指

某一生不求于人,除了女儿

钢铁硬汉有了软肋,就如猛虎心怀蔷薇

最后几集突然get到了牛的好

在一群智多近妖群魔乱舞的大手里,牛显得有些愚笨鲁直。但是他只是普通人的智商普通人的思维普通人的悟性,所以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根本说不清也看不明。......这样一个有血有肉情感丰富的人,是能让人真心喜爱的,看到他生闷气想给他一个拥抱,看到他哭想替他擦眼泪。

后面见到雷狩被杀,银燕前去报仇。一程风雪里,怒发冲冠,银枪如练,好一个燕城无情君!

黑白郎君会以网中人的失败为快乐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“黑夜穿梭幽灵影,白色骷髅形似马。

   郎唤南宫名带恨,君扬怒眉杀天下。”

恨爷是我第一个特别喜欢听他笑的人!真的纯爷们儿,荷尔蒙爆发的那种魅力!帅到合不拢腿!!!

不服头都给你打飞!!!就是这种感觉!

“九天银丝线,八卦罗网长。

   飞跃地狱门,邪郎掌无常。”

网中人的自称是“邪郎”,啊,感觉这种郎君的称呼特别苏

看百科说他还有个诗号是“你的牺牲就是我的享受啦!”那他和恨爷这对是不是!!!......嘿嘿嘿


然后就被我呆科普空和网后面的剧情,恨网股不行啊!!!


以及最后——


赞美默教授!!!

从颜到声音都是我的菜!旋转!跳跃!我飞升!!!



评论(2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