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十三集看一半,天允山之战实在有点看不下去了。前面中原群傻的戏份都是快进快进快进,就很不喜欢这种被蒙昧的世人所背弃的感觉。

之前说很喜欢史爸的偶,声线温柔眼神明亮,有少年感。藏A一摘下面具,其实我有点脸盲,像不像看不出来,就也觉得好看,嫩生生的。

就想起来霹雳,我入坑是创神,刚好素素没多久就傻了,武林所有事情都压在他的肩头还要被人误会责怪,疯癫痴傻还要奔波劳碌,被赤王烙下奴隶印痕,念念不忘风采铃还在等他回家吃饭。

可是史艳文是好人,不像老素一样嘴炮坑人,只会揽下责任。史家人都心善,看见俏俏一遍一遍徒劳地解释,就很难过。


我看剧非常容易受影响,缓一缓再看,整理一下截图:

被师尊的叔脸帅晕

是吗那我可以求婚吗被打出西剑流

军师悄咪咪地换了偶,感觉前面对镜贴花黄那里换才对

之前的妹妹头也喜欢,真的迷人,罂粟一样艳丽

千雪:反正丢的不是我的脸

光流小天使每次叫邪马台笑的时候都容易让人误会

感觉被洗脑一提到出道下意识就想到成为偶像

(西剑流48

军师式表白(未亡人

一个一边难以置信一边开了人家的棺,两个一边人死为大一边挖了人家的坟,可是最后谁都没信温皇真的死了。

温皇:真的委屈,人死了你们都不放过我。

军师式骨科推手

被你迷的

酆都月是我金光第一个一见钟情的偶,跟我呆说了之后回我点蜡。百度了一下简直心痛,珍惜每一秒还是男神的嘟嘟月。

有没有副楼主保护协会啊(叹气

史家祖传一键换偶


感觉俏换偶以后声线没有那么温和了,打天兵君一套下来行云流水赏心悦目,云十方的死和白狼的话应该给了他很大触动,如来亦有怒目啊。

一版俏像小白兔一样温和慈悲细细弱弱(好像不该这么来形容武者),虽然有佛陀的端庄沉稳,但明显还是没有长大成熟,努力想帮着家长承担责任,眉宇间还残存着稚气。

二版就像利刃出鞘初试锋芒,有了不可直视的锐利光彩。自身的色彩也不是不是之前有灰度带点黄的平润的白,是有一点张扬尖刻像葬仪一样的白色,红也是很鲜丽的红色,眉心唇畔丹朱一点,刺进人心底。有点修罗态的意思,妙。

牛有点傻气,不过这种性格应该很受各路长辈喜欢,不是很吃憨直人设。

不吃剑牛,开头还站了一下剑蝶,不过剑无极被老丈人打下山崖之后就不是很喜欢了,十二集也换了新造型,还算好看。感觉剑无极对凤蝶没有那么大的愧疚,反而因为任sir的话怒极出手,有点恼羞成怒面子过不去的意思。加上四毛造型再扣一分,活该承受老丈人之怒。

其实前面任sir这个公用马甲大家披来披去都有点糊涂了,如果没有弹幕可能真的要被绕死了。

感觉金光愉悦型好像......挺多的?


站一秒的瞎吃cp系列:

站一秒史赤

站一秒史温(敛骨人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