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我最好的时光,是那些大家都还年少的日子。彼时你不是武林天骄,我也未至极道魔尊。你尚不能随着团队四处征伐,我还在昆仑南屏疲于奔命。你我也曾共赏一夜星河灿烂银月如勾,胸中豪情万丈壮志凌云。

总好过如今,陌路相逢,却道无言。

我携着一壶酒啊,踏过了万里河山。曾经策马簪花少年同游,如今孑然一身霜鬓独行。我仍还记得那年的洛阳花,长安秋,昆仑雪,瞿塘水。只是洛阳花谢,长安秋去,昆仑的雪冰封深涧,瞿塘的水奔流不回。

只是我仍会记起当年的笑容,就好像你依然陪在我身边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