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烈风

陆双城双刀负于背上,刃上映照着太阳刺目灿烂的光彩。他的兜帽在恶人谷干燥而炽热的风中滑了下去,露出的面容轮廓深邃。
他直直地站在三生路上,极目望过去,金碧的眼瞳里映出他此生最大的执念。
季青蘅立在谷口高高的望台上,黑色的发梢衣角在风中痴缠,整个人仿佛浓得化不开的墨点。
她抬手撩开挡在面前长长的发丝,微微颔首,如水的眼波便流转过来。

四目相接。

季青蘅垂眸望着他,眼里朦朦胧胧的,慢慢露出一个笑来。
然后她张开双臂,似是要给他一个遥远的拥抱,忽然一下从台上坠了下来。

陆双城恍惚了一瞬,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冲了出去,伸出手要去接住那个温软的身躯。
接住他此生独一无二的挚爱。

他看着那个女孩轻轻微笑着向他扑来,衣衫在风里猎猎作响。隔过了千万的山水,穿过了无数的岁月,那些年所有的爱与恨统统点染在唇间,背后的彤云染出她眉眼间最惊心动魄的艳色,倾心如昨。
就好像初见时,南屏的山和水也是这般颜色,同样炽烈的风里带着温柔又清新的水汽。
有少女挥毫泼墨踏雁而来,凌空粲然一笑,明亮而骄傲。



#我知道自己差在哪里了,起承转合我不会写承和转。辣鸡。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