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#剑三 万花中心 [太素清和]
#明花BG向
#【生命里无可奈何的十件事】十题之【离你而去的人】

“得君厚爱,愧不敢当。”季青蘅轻握鸿雁,垂着眼眸,淡淡开口。

陆双城站在她面前,贴的极近,甚至能够感受到他呼吸间传来的热意。

陆双城紧紧盯着她,逼视道:“青蘅,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拒绝我?”
“你当我是傻子?我能感受得到,你心里明明是喜欢我的。”
“我大漠儿郎,喜欢就是喜欢。我既然敢说出来,就已经做好了追求你的准备。你是我此生认定的妻子,从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”

季青蘅抿了抿唇,压下心中动荡:“陆双城,你也是知道的。你要的,我已经给不了你了。”

“你走吧,不要再来纠缠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