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#太素清和
#支线 白溪泽×佘太素 羊花

白溪泽兴冲冲地穿过晴昼花海,去找生死树下他心心念念的小姑娘。
远远便看见佘太素站在树荫下,光影模糊了面庞,看不清她的神色。
“太素,最近怎么样?”
佘太素脸色苍白,咬了咬嘴唇,侧身躲过了他伸来的手。
白溪泽一愣,手僵在半空。“太素?……”
佘太素看着对面丰神俊朗的少年,垂下头半阖着眼,带着一丝微不可觉的颤抖道:“溪泽哥哥……你就没有什么事要对我说的吗?”
白溪泽心中一惊,压下不安,强自镇定微笑道:“太素是在怪我太久没来看你了?最近忙得很,你也是知道的,阵营那些个事总是污七八糟,叫人烦不胜烦。”
佘太素唰地抬起头,白溪泽这才看清她眼圈红肿,明显是哭过的,嘴唇也被她咬得青白。
于是心中不安感更甚。
却见佘太素眼中带着朦胧泪光,扭过脸不愿瞧他,声音满含失望,开口道:“溪泽哥哥……事到如今,你还想骗我。”
她仿佛强压下了什么,吸了吸鼻子,盯着白溪泽哽咽着说:“你还想瞒我……我都知道了、全都知道了!
“……小师兄他死了!
“哥哥也不见了……白溪泽,你告诉我,哥哥他在哪?
“还有蘅师姐……蘅师姐如今已经被你们逼到几乎魔障了!
佘太素的眼泪再也止不住,哭着高声质问道:“师姐他们这是遭的什么罪,平白要被你们这般作贱?!”

——“你们浩气盟……骨子里都是黑的!和恶人又有什么分别!”
——“一群道貌岸然的伪君子!”

宛如晴空霹雳。
白溪泽怔怔看着她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他以为只要瞒得紧他不说,他的小姑娘不会知道。
他以为哪怕太素疑虑她的亲长许久未归,他也可以想好说辞。
他以为她可以一直无忧无虑,他会永远葆她欢颜。
他以为……

没有以为了。
白溪泽从未如此清楚地认识到一件事。
他的小姑娘,将离他而去了。

生死之木,枯荣轮转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