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松鼠的

人菜话多别看啦

私人地盘乱七八糟

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

【剑三|万花双子】太素清和(回忆杀paro)

※万花双子脑洞 姐弟向

※宇宙深坑 

※撸个回忆杀

 

  深夜独处的时候,季青蘅总是会感到由心的困顿疲惫。

  真的是太累了。

   

  她惊惧黑夜。

  一闭上眼,那些过往年岁便会纷纷浮现在眼前。最美好的那些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,已经过去太久了…从那以后一路蔓延的都是血色与刀光,充斥满心的绝望愤怒。无力挣扎,身不由己,如堕深渊。

 

  阿弟的笑容还依稀可触,耳边仿佛还回荡着他的温润清朗的声音:

  “既然阿姊不喜欢医术,那便由我修习。苦与累都由我来担,阿姊开心就好。”

  “阿姊总有一天会出嫁的,到时候要照顾好自己。我不能跟着阿姊一辈子啊,到时候如果你受了伤,谁来帮你治呢?还是修修离经的好,如果我不在了,阿姊要对自己更好一些。”

 

  她努力想要记住阿弟的面容,可用力回想的时候却又模糊一片,看不真切他的神色。

  季青蘅捂住双眼,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。

  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了啊,阿弟永远留在了花谷,可她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季青蘅了。

  而离开万花这么多年,她再也没能回去过一次,去看看药王爷爷,看看那些凌空长啸的羽墨雕,看看落星湖的波光和花海的月色,还有郁郁葱葱参天挺拔的生死树。

  还有生死树下一个人寂寂长眠的阿弟。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锦琼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